《残念女干部布莱克婕芮菈小姐》宣布动画化 今夏上线

2017-03-24 新浪动漫 评论0

  由日本漫画家JIN创作的喜剧漫画《残念女干部布莱克婕芮菈小姐》日前宣布制作动画,并将于今年夏季开始在动画视频APP软件“TATE Anime”上发布。

  《残念女干部布莱克婕芮菈小姐》是由漫画家JIN创作的轻松恋爱喜剧漫画,2015年在角川公司旗下月刊漫画杂志《月刊Dragon Age》2月号上宣布开始连载,同年6月展开连载至今。目前该作已出版2卷漫画单行本,在粉丝中颇有人气。

  《残念女干部布莱克婕芮菈小姐》的故事讲述了企图征服世界的秘密组织“RX团”的女干部布莱克婕芮菈爱上了守护城镇的英雄勇气人,并对其展开疯狂热烈的追求,让勇气人疲惫不堪。虽然是美人却很残念的女干部与劳碌命的英雄将上演轻松的恋爱喜剧,世界和平与爱恋将何去何从?

  这部动画与此前宣布由人气推特改编动画的《TEi老师》一样将在APP软件“TATE Anime”上发布,预计每集时长3分钟左右,今夏上线,有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哦!关于动画的后续情报,我们对此将继续关注。

  [来源:腾讯动漫]

热门推荐
微博动漫携手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发布行业规范,促进产业健康发展

微博动漫携手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发布行业规范

2019-11-14 19:00:42
微博动漫携手NC SOFT开启全球网漫征集比赛

微博动漫携手NC SOFT开启全球网漫征集比赛

2019-11-01 18:00:33
微博动漫《伞少女梦谈》《万能的外卖小哥哥》入选“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

微博动漫《伞少女梦谈》《万能的外卖小哥哥》入选“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

2019-10-30 19:00:50
Sina.cn
1 2 3